說明:

    一、為推廣學校研發成果產品化,及提升創新創業教學實踐成效,本年度活動以「AI的創新加值、永續的創業加速」為號召主題,鼓勵師生與產學研界共組創新創業團隊,經由競賽研習營活動,期能培育出雙創人才及帶動校園產業創新環境。

    二、活動對象:

    (一)創新組:徵求本校師生團隊具創新性的技術或創意之作品參賽,且入圍後有意願接受推薦爭取政府相關創新創業激勵計畫者。

    (二)創業組:徵求本校師生團隊、校友及校外企業具可創業的產品或服務之作品參賽,且入圍後有意願運用本校研發成果或接受輔導共同爭取政府研發資源者。

    三、活動資訊:

    (一)報名作業:自即日起至111年3月21日止。

    (二)研習營:111年1月至5月期間,共計5場次。

    (三)初賽書審:111年5月10日。

    (四)決賽頒獎:111年5月26日。

    (五)賽後輔導:111年6月至9月期間,輔導入圍隊伍申請政府相關創新創業計畫。

    四、獎勵:總獎金15萬元。

    五、活動簡章及報名作業請至「活動報名系統」查詢。

    六、業務連絡人:研究暨產學組王寒柏經理(分機3595)

    七、本活動與SDGs連結如下:SDGs4教育品質、SDGs8就業與經濟成長、SDGs9創新與基礎建設。

     

     

    研發長   楊  立  人